教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在线 > 教科研 > 正文

药学院成功召开2020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19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安排,药学院于5月18日在8401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了2020级药学、中药学专业生实习动员大会,药学院全体教师及20级学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药学院副院长许卫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副院长韩艳红作实习动员报告,她强调药学院历年重视实习工作,要求全体实习生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培养爱岗敬业精神,尽快适应角色的转变,在实习中敬业奉献,不负韶华,力争成为技能扎实、理论知识全面的技能型人才。

接着20级学生贾玲玲同学代表2020级全体同学做了实习表态发言,表达了对年来辛勤付出的领导感谢,并保证在接下来的实习岗位上以敬业勤恳的态度优异的成绩顺利完成实习

段茹楠老师代表学院实习指导教师发言,给同学们送上了祝福和鼓励,希望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实习态度,秉持敬业精神,苦练过硬本领,坚持终身学习,顺应时代发展。

游国叶老师领学了2022年1月由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八部门联合印发新修订的《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使学生进一步明确了实习管理规定及要求。

最后,许院长对即将进入实习的同学提出几点希望和注意的问题:要尽快适应工作和社会两种环境;要做好吃苦耐劳的准备;要遵守实习单位纪律;要注意安全;要维护好个人权益;要保持信息畅通,向实习单位展现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药学院良好形象,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

稷忆留夏,期遇信职,长叙离别,致敬青春,愿实习生在未来美好岁月里书写更加耀眼的灿烂人生。通过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在精神上给同学们鼓足了士气,为即将到来的实习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供稿部门:药学院教务办   内容审核:吴长忠   通讯员:游国叶)

上一条:药学院召开2022年教师节座谈会
下一条:药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学生职业技能大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