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药学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3-1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国家统一之基、民族团结之本、精神力量之魂。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11月15日药学院主持开展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班长组织,全体同学参加。

在班会上,班长给同学们讲述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引导学生不断增强对伟大祖国的认同、对中华民族的认同、对中华文化的认同,并告诉同学们维护民族团结,既是国家的事,也是我们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学生们也结合自身感受,用朴实真挚的语言,讲述民族故事,他们饱满的情感、激昂的语调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少年良好的精神面貌,体现出同学们对民族团结的美好祝愿。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学生们学习民族文化的热情,让同学们感受到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意义,并懂得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帮助、共同成长。(供稿部门:药学院学工办 内容审核:韩艳红 通讯员:刘庆馨)

上一条:药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与消防演练
下一条:药学院召开“预防为主,生命至上”的消防主题班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