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党员的教育引导,提升自身的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6月6日,药学院在8105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超,副院长韩艳红和2022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李光霞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踊跃发言,葛帝彤、宋心雨、段依婷、陈漫、宋春蓓、轩涛等党员回顾了大学三年学习和成长的历程,感激党组织的精心培养,感恩学校、学院的关心关爱,感动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朝夕相处,感悟知识海洋的浩瀚无际。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让自己的青春之花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党总支书记陈超向与会毕业生党员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他们为学院发展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希望毕业生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步入社会后尽快融入新的环境,继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克己奉公,不忘初心,为民服务。要奋发有为。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要把人生理想融入时代发展主流,融入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之中。要常回来看看,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共同为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供稿部门:药学院学工支部 内容审核:陈超 通讯员:张伟)

上一条: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和新党员接收大会
下一条:教工支部书记樊轻亚上专题教育党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