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 正文

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和新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0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6月7日下午,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8105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和新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樊轻亚主持。药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和两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组织发展程序进行,由樊轻亚同志首先报告出席会议的党员人数,宣布会议开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际歌。

接着预备党员杜晶同志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汇报预备期间的表现、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工作生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分别汇报了她在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同意其按期转正。

随后发展对象夏小婧同志、白泽方同志分别向党支部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工作表现等。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两名发展对象的政治思想、工作生活等主要情况,并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预备党员标准发表了意见。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发展对象能否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表决。最终,经投票表决,一致通过同意杜晶同志转为正式党员,接收夏小婧同志、白泽方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教工党支部书记樊轻亚总结讲话,她首先向转正党员和预备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全体党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全体党员树立坚定的理想和信念、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各项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增强责任心、光荣感,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供稿部门:药学院教工支部 内容审核:陈超 通讯员:樊轻亚)

上一条:支部联支部,送健康进社区——药学院党总支到义阳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