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在线 > 教科研 > 正文

药学院成功举办药品购销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22-04-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有效对接河南省医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和“1+X”证书制度,药学院于4月6日-8日举行“信阳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药品购销技能大赛”暨河南省医药职业技能竞赛医药商品购销员工种选拔赛。药学院副院长许卫军、副教授樊轻亚等领导老师担任评委,在比赛现场进行指导。

本次大赛包括理论技能考核及实操考核两部分,其中实操考核包括药品陈列与问病售药两个赛项。9名学生进入决赛,由评委综合评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得主。

过比赛,不仅加强了学的内涵建设,而且让同学深刻认识到药学在未来发展中的重要性,同时促进了药品购销技能的传承,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供稿部门:药理教研室 内容审核:吴长忠 通讯员:吴巍

上一条:药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学生职业技能大赛
下一条: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