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在线 > 教科研 > 正文

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2月22日下午,药学院在810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院长吴长忠主持。

副书记李光霞带领大家学习了《蔡松涛同志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主要内容。

接着,院长吴长忠传达了学校杨良新书记和郑云校长在学校春季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药学院的工作实际,对照“双高校”建设的要求,对新学期各项工作提出了目标和要求,发挥自己的优势专业和优势项目,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副院长许卫军安排了本学期科研工作、教学工作、学科培育与建设等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强调承担“人人持证,技能河南”责任人职责。

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共谋新发展。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学院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全体教师将继续用热忱与勤奋书写学院发展新篇章。(供稿部门:药学院办公室内容审核:吴长忠通讯员:张伟)

上一条:药学院成功举办药品购销技能大赛
下一条:副校长郑延芳深入药学院调研指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