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在线 > 实习实训 > 正文

药学院举行2022年优质课比赛

发布日期:2022-04-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素质,全面有效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药学院4月12日在8105举行2022年优质课比赛,党总支书记陈超、院长吴长忠各基层教学组织参加并观摩比赛。

本次比赛坚持立德树人为目标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改”为总体思路,持续深化“三教改革”,促进“能说会做”的青年教师成长,11名教师参加了此次竞赛,通过评审最终选出3名教师参加河南省卫健委优质课比赛。

副院长许卫军每位教师的表现分别做出评价强调备赛过程中要在教学展示、语言表达等方面继续提高

院长在比赛的选题、版面设计、内容筛选等各方面给出了建议,并强调比赛是促进教学质量提高的有效方法,鼓励各位教师积极把握每一次机会并快速成长。(供稿部门:药学院教务办   内容审核:吴长忠  通讯员:尚朝利

上一条:药学院开展野外采药实践教学活动
下一条:药学院召开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审核暨课程思政研讨推进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