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动态 > 正文

药学院举办2022年度“活力杯”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比赛

发布日期:2022-04-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进一步提升我院团总支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药学院于4月12日举办2022年度“活力杯”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比赛。比赛由团总支书记汪珊主持,各团支部书记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

本次比赛共设三个主题赛事:共青团工作项目、“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在共青团工作项目比赛中,项目负责人将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中涌现的典型工作范例、先进做法、经验进行现场展示,最终选出4个优秀项目。“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评选大赛,各团支书从团支部简介、思想引领、组织运行、工作开展、宣传展示效果、活力提升、特色做法等方面全方位、多层次地展示了各团支部的活力以及团支书的个人魅力。最终评选出“活力团支部”2个、“魅力团支书”2名。

本次大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进一步发扬了基层团组织建设首创精神。希望广大青年学生继续提升自我,为建设更加璀璨的团基层组织贡献力量。(供稿部门:药学院团总支 内容审核:陈超 通讯员:汪珊)

上一条:八个一系列活动——温暖四月,唱响红歌
下一条:药学院举行“青春作答,强国有我”演讲比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