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动态 > 正文

八个一系列活动——温暖四月,唱响红歌

发布日期:2022-04-28    作者:     来源:     点击:

纪念五四爱国运动,歌颂党的光辉历史和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药学院于4月27日举行八个一系列活动之“温暖四月,唱响红歌”合唱比赛    

  本次比赛以两人合唱、三人合唱、班级合唱等方式录制视频,线上评选。同学们用饱满的热情激情高亢的歌喉抒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展现新时代青年凝聚与祖国同心、与时代同行、永跟党走的坚定力量。经过评选,由21级药学421级药学6组成的合唱队带来的《万疆》摘得桂冠。

  此次红歌比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一定要以奋斗的青春服务社会,发扬红色文化精神,实现青春之价值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部门:药学院团总支 内容审核:陈超 通讯员:汪珊)

                                                                                         

上一条:药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活力团支部”“活力社团”评选活动
下一条:药学院举办2022年度“活力杯”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比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