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管理 > 正文

心系学生 暖至人心——药学院领导赴寝室走访看望学生

发布日期:2022-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切实了解学生需求,解决学生在校期间可能存在的困难,把关心和关怀带给学生,3月27日周日下午,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超带领学工办主任刘庆馨及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学生。

在学生宿舍,陈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从生活所需、食堂饭菜到日常学习的各个方面,详细地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陈书记指出,学校实行校园封闭式管理,全力维护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希望同学们理解和配合学校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注意宿舍安全,按时休息、上好网课、加强锻炼,合理安排学习生活。

陈书记叮嘱各班辅导员要加强人文关怀,把学生的事放在心上,做好疏导和答疑工作,及时解决同学们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难,急学生之所急,想学生之所想,让学生感受到爱与温暖。

刘主任和各班辅导员也来到了各班寝室,与学生干部、各班班委和学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倾听同学们的需求和心声。

院领导和辅导员们暖心的话语、亲切的关怀慰问让同学们倍感温暖,大家纷纷感谢老师们的关心、关怀,表示将以积极的态度、抖擞的精神、高昂的状态投入到这段特殊时期的学习生活中,珍惜大学时光,钻研专业知识,成长成才、服务社会、报效祖国,不辜负学校和父母的期望。

(供稿部门:药学院学管办 内容审核:陈超 通讯员:刘庆馨)

上一条:药学院举办2022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下一条:药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