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管理 > 正文

药学院召开“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9-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倡导健康安全网络文明行为,9月7日晚,药学院各班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班会。

在班会上,辅导员们强调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防范网络安全陷阱的必要性,力争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作为网络安全的参与者、建设者、守卫者,要不断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本次班会切实增强了同学们的网络安全意识,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为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学院对网络安全问题高度重视,组织同学们观看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直播线上启动仪式,并参加了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加强同学们对于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的认识。(供稿部门:药学院学工办 内容审核:陈超 通讯员:刘庆馨)

上一条:药学院召开“感恩老师,伴我成长”主题班会
下一条:药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