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管理 > 正文

药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2-06-07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6日下午,药学院2022年毕业典礼在8401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全体教师和10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典礼,共同见证2022届学子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征程的光荣时刻。典礼由学院副院长韩艳红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院长许卫军代表学院向毕业生致辞。他首先对克服了疫情带来的现实困难和心理压力的同学们表示肯定,简要总结了学校近年来在各项事业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对同学们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由衷感谢。他对2022届毕业生提出希望:一是希望毕业生知责于心,勇挑时代重任,做“青年者,国家之脊梁”;二是希望毕业生精勤不倦,传岐黄之术,始终秉承“医贵乎精,学贵乎博,识贵乎卓,心贵乎虚,业贵乎专”的从业追求;三是希望毕业生坚守崇尚科学、追求真理的学术理想,为人民健康福祉贡献力量,不负从医誓言、不负人民期待。

接着,副书记李光霞宣读2022届河南省优秀毕业生名单、校级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实习生名单,主席台就坐的领导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

教师代表史琼结合自身的兼职辅导员经历为同学们送上了真挚的毕业寄语,能立“鸿鹄之志”,争“一鸣惊人”,少“子规啼血”,像鸟一样地飞翔。省级优秀毕业生、19药学1班的葛帝彤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谢意和感恩之情。

最后,优秀毕业生代表依次走上主席台,接受学院领导颁发的毕业证书。在师生互道珍重平安中,我校272名毕业生满载着师长、学弟学妹的祝福,开启属于自己的人生旅程,在追梦和圆梦中继续挥洒青春的汗水。

典礼结束后,毕业生们久久不舍离去,纷纷在现场与老师、同学合影。学生们即将远行,老师的心中怀着无尽叮咛和祝福,期望他们在未来的发展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敞开双手拥抱未来、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供稿部门:药学院学工办 内容审核:陈超 通讯员:刘庆馨)

上一条:药学院召开“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班会
下一条:药学院组织辅导员观看河南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