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药学院开展实习生企业顶岗实习情况跟踪调查

发布日期:2019-11-3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11月28日,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饶永梅、实习班班主任杨珍珍及专业课师张瑞一行三人驱车抵达位于我市息县的河南息半夏药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并与在该单位工作、实习的同学及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药学院学生实习及毕业生就业情况。


我院始终坚持以培养行业需要的应用型技能型人才为目的,以就业为导向,在立德树人及培养学生“工匠精神”、“神农尝百草”精神的同时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河南息半夏药业有限公司是河南省初具规模的一家以中药材种植、中药饮片及配方颗粒生产加工为主的公司,是以中药学专业为主的同学们顶岗实习及就业的一个专业对口岗位。

考察期间,教师们参观了公司工作车间,并同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在该公司工作、实习的同学进行深入交流,我们了解到无论是16级普专中药班毕业生朱亚晨同学,还是17级普专中药班及17级中专药剂班以关文娟、陶成林为代表的9名实习生,在工作、实习岗位上都能做到爱岗敬业、勤奋好学、甘于奉献,受到公司负责人的一致好评,同学们在企业生产实践中提升了自己的专业知识及掌握了实践操作技能。



为了以后更好培养学生的专业实践技能,药学院河南息半夏药业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书。

药学院

2019年11月29日

 

上一条:药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大学生创业孵化园
下一条:药学院开展毕业生跟踪调查及检查学生实习情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