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药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大学生创业孵化园

发布日期:2022-03-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培大学生创业意识和创新精神激发大学生的创业热情,探索毕业生就业、创业新途径,促进我院大学生创业实践活动开展3月17下午药学院书记李光霞和学工办主任刘庆馨带领20多名学生前往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参观。就业创业办公室涂延文老师为同学了专业的指导讲解。

涂老师首先在入口处给所有参观的同学们讲解了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基本功能总体布局及项目入驻情况接着,涂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苗圃区、孵化南区、孵化北区、电商区,并介绍了在孵企业的基本情况,讲解了大学生创业的优惠政策,使同学们充分了解国家对于大学生创业的扶持力度。

参观结束时,书记和主任为了使同学们更加充分了解创业和创业优惠政策,邀请有兴趣的同学一起涂老就各自的创业情况和遇到的难题展开深入交流在场的同学们都听得津津有味,不断点头称是。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旨在进一步开拓学生的视野,激励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同学们也通过亲身感受进一步加深对创新创业的理解,掌握创新创业知识,表示愿意积极投身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中去,努力实现创新创业的梦想。    

(供稿部门:药学院学管办 内容审核:陈超 通讯员:刘庆馨 陈帝君)

上一条:药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
下一条:药学院开展实习生企业顶岗实习情况跟踪调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