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药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

发布日期:2022-05-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激发学生的创业激情,引导大学生深入了解创业知识,提高创业能力,药学院于2022年5月13日在8401开展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出席比赛并担任的评委的老师有党总支副书记李光霞、副院长韩艳红、学工办主任刘庆馨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

参加比赛的共有五组选手。团队主讲人结合ppt采用现场演讲的形式,依次介绍各自团队的项目主题、技术产品、盈利方案等内容。评委老师对各组的创新创业项目分别进行了提问。刘主任对本次大赛做了精彩点评,肯定了选手们积极创新、勇于开拓的精神,表达了对当代大学生热情创业、畅想美好未来的深切祝愿。

经过投票表决,最终20级中药1班的谌元元组《“百草阁”中药材标本绘画制作》在大赛中胜出,将代表药学院参加学院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供稿部门:药学院学工办 内容审核:陈超 通讯员:陈帝君 刘庆馨)

上一条:药学院访岗拓企促就业,与企业同心协力向未来
下一条:药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大学生创业孵化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