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药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3-06-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药学院于6月15日下午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小型就业双选会,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光霞和受邀企业人员以及部分应届毕业生参加。

首先,李光霞书记为药学院2023届毕业生做就业指导。她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就业类型、就业流程、就业补贴、创业政策、就业协议书及合同的签订注意事项等,并就下一步毕业生如何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理念,及时调整择业预期,找到自身发展与社会需求之间的平衡点;二是认清形势,找准自身定位,积极就业;三是多渠道关注招聘信息,珍惜就业机会。

随后,重庆医药集团河南信阳分公司、河南名药师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人员分别进行招聘宣讲。他们分别围绕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人才需求、人才待遇、员工培养、发展前景等方面展开介绍,并逐一解答现场毕业生提出的问题,提供相应的就业建议。

本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有效解答了毕业生在求职方面的困惑,也为毕业生与企业搭建了良好交流的平台,增强了毕业生的就业信心,为我院毕业生后续就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供稿部门:药学院学工办 内容审核:陈超 通讯员:潘梦雨)

上一条:药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下一条:药学院举办国药控股河南股份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