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药学院举办国药控股河南股份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6-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安排部署,拓宽就业渠道,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交流平台,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3年6月6日,药学院邀请国药控股河南股份有限公司进校园开展宣讲会。

  宣讲人从企业发展历程、战略布局、发展愿景、企业文化等方面向学生们全面的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展示了公司的发展前景与就业岗位,讲解了应聘条件、公司福利问题,让学生进一步了解企业。除此之外,宣讲会上还开展了趣味互动问答环节,学生们积极发言,现场气氛活跃,学生学到了更多的应聘经验和对未来就业方向的启迪。

  本次宣讲会的顺利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就业信息和机会,同学们对当前医药行业的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更清晰的认识。药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今后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供稿部门:药学院学工办 内容审核:陈超 通讯员:潘梦雨)

上一条:药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下一条:药学院成功举办春季专场招聘宣讲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