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 正文

支部联支部,送健康进社区——药学院党总支到义阳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提高社区居民健康意识,6月18日药学院党总支开展了“支部联支部,送健康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药学院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陈超带领下,来到义阳社区开展健康知识宣讲、安全用药解答、疫情防控宣传和清洁家园等志愿服务活动。

炎热的天气阻挡不住志愿者服务的激情和群众对健康知识的渴望,社区居民早早来到志愿服务现场等候,很快就排成了长队。党员同志给社区居民量血压、号脉搏,免费发放安全用药知识和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宣传页以及防疫降暑药品,为社区居民答疑解惑,并讲授如何预防夏季常见病,帮助居民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提高居民生活质量,切实为基层社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部分党员同志来到胜利路步行街开展“清洁家园”活动,虽然气温较高,志愿者们不一会就汗流浃背,但他们依然保持劳动的热情,不怕脏、不怕累,打扫街道,清理墙壁,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称赞。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贴近社区实际、贴近群众生活,既加强了支部之间的沟通联系,又为社区营造积极健康的良好风尚,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供稿部门:药学院党总支 内容审核:陈超 通讯员:张伟)

上一条:药学院党总支扎实开展“支部联支部”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和新党员接收大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