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党总支扎实开展“支部联支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文明新风,持续推进“支部联支部”志愿服务活动,营造良好的宜居环境和文明创建氛围,药学院党总支扎实开展“支部联支部”工作,多次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义阳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5月30日,党总支书记陈超代表药学院来到义阳社区居委会,看望慰问社区贫困群众,与贫困群众交谈,了解他们的困难并给予力所能及的帮扶。

6月18日,组织全体党员到义阳社区新天地广场开展“送健康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7月26日,根据义阳社区工作要求,早晨5点半紧急安排三名党员志愿者参与新玛特广场全民核酸检测工作。

8月6日,组织安排六名党员志愿者参与九安花园的“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8月23日,组织安排四名党员志愿者参与中山路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9月8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党总支书记陈超代表药学院带着米、面、食用油等慰问品走进孤寡老人家中,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主动了解老人家里的情况,关心老人的起居,鼓励他们要保持一颗乐观的心态,注意保重身体,用实际行动拉近了与老人的距离。

药学院党总支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持续推动志愿服务活动走深走实。党员同志们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切实发挥模范作用,充当冲锋在前的排头兵,能吃苦、不怕累,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志愿服务之花常开常红,芳香四溢,为助力“美好生活看信阳”贡献力量。 (供稿部门:药学院党总支 内容审核:陈超 通讯员:张伟)

 

上一条:药学院学工党支部举办“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专题党课
下一条:支部联支部,送健康进社区——药学院党总支到义阳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