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管理 > 正文

药学院组织辅导员观看河南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发布日期:2022-05-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着力提升我辅导员的理论水平、职业素养和工作能力,全面提高辅导员工作的科学性和针对性,促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药学院于5月11日下午组织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在党员活动室观看了2022年河南省辅导员素质能力的谈心谈话环节

  

本次河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案例研讨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我院组织辅导员通过豫教思语视频号进行观摩,这是加强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推进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建设的重要途径,是提升辅导员综合素质的重要平台。我院辅导员纷纷表示,将以观摩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积极创造条件,营造良好工作氛围,不断推进自身职业化、专业化发展。

药学院副院长韩艳红表示,长期以来,我院辅导员兢兢业业、努力工作,为学院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从大赛的观摩和交流中,发现了我们还有很多短板要补,很多弱项需要强化。今后药学院会持续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为辅导员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按照辅导员学习培训时间节点,组织大家经常性地交流、研讨、学习,共同交流工作经验、总结工作成果。(供稿部门:药学院学工办 内容审核:陈超 通讯员:刘庆馨)

上一条:药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下一条:药学院开展以“法在我身边,尊法我带头”为主题的法治宣传周教育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