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药学院2022年高职单独考试招生章程

发布日期:2022-03-22    作者:     来源:     点击:

招生对象:

已取得参加2022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的考生和河南省2022年普通高校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简称:对口招生)考试报名的考生,均可报名参加我校高职单招。

招生专业:

学院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费

学制

专业特色与优势

520301

药学

4800

3年

河南省示范院校重点建设专业

河南省特色专业、学校骨干专业

520410

中药学

4800

3年

招生负责人:许卫军(副院长)13569759934

招生专干:史  15637670121

         涂祖月15203763980

专业介绍

药学专业: 2008年被省教育厅确定为河南省示范院校重点建设专业,2013年被认定为河南省特色专业,同年被学院确定为院级骨干专业。旨在培养能在药品生产、检验、流通、使用、研究与开发领域从事鉴定、检验、药物设计、一般药物制剂、流通、临床合理用药等方面工作,并具有临床医学基本知识的高级复合应用型人才。

中药学专业:以传承和发展中药的特色和优势为目标,瞄准传承发展中医药事的战略需求。旨在培养能够在标准化中药材生产与鉴定、中药炮制与制剂、中药质量与分析、中药药理与安全性评价、药事管理与法规及临床合理用药、处方调配等方面工作的高素质高技能型人才。

志愿填报:参加高职单招的考生于2022年3月24日9时至26日18时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pzwb.haeea.cn/)进行网上填报志愿,考生只能填报一所高校志愿。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代码:6288

考试安排:

undefined


学院风采:

DF845


undefined

上一条:2022年药学院招生计划及专业
下一条:药学院2021年招生专业简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