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药学院访岗拓企促就业,与企业同心协力向未来

发布日期:2022-08-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充分发挥高校书记、校长以及领导班子成员带头示范作用,促进药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8月25日下午,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超、院长吴长忠带领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9人,赴河南美锐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物流园走访调研。河南美锐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明祥、人力资源部部长曹贞和毕业生代表、实习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河南美锐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明祥全面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历年来药学院毕业生在该单位的就业和发展情况,在学院学科专业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和就业指导服务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药学院院长吴长忠对学院的整体情况、实验室建设、师资力量、培养体系等方面进行介绍,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表示愿与企业一道就产教融合进课堂、订单式培养等项目进行探讨和合作。

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超在会上表示,欢迎公司前往学校实地考察交流,加强校企合作,并将积极选聘推介优秀学子来到企业实现更好的就业和发展。

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旨在深化校企供需对接,积极探索校企协同开展就业育人的新模式,希望在校企双方共同努力下,产教融合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等取得卓著成效,并鼓励入职的毕业生积极成长,充分联系和发挥校友的力量,成为校企与校地合作的桥梁。

会后,双方就校企合作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并参观了物流园厂区和办公区。(供稿部门:药学院学工办 内容审核:陈超 通讯员:刘庆馨)

上一条:药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下一条:药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