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药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日期:2022-11-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引导我院同学们明确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发掘自身的潜能,提高自己的就业竞争力和综合素质,药学院于11月17日在8307举行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比赛。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党总支副书记李光霞、团总支书记汪珊以及部分辅导员老师。

本次大赛以PPT现场演讲的形式,8名参赛选手依次讲述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他们在比赛中畅谈自己的未来,找出自身的优势和劣势,并制定详细具体的短期和长期计划。比赛中参赛选手表现出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不凡的实践能力充分展示了药学院学子的风采。最终,来自21级普专药学2班的杨琼荣获一等奖。

F2F62

E2160

EBF55

党总支副书记李光霞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比赛总结,她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她希望同学们要紧密结合药学与中药学行业的前景和个人特点制定规划,主动把个人的职业规划融入国家整体发展规划之中,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FD082

F4853


至此,历时一个多月的药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落下帷幕。“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精彩人生始于规划”,此次大赛不仅锻炼了参赛选手们职业规划的能力,也让广大同学们认识到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带动全院学生合理规划未来,认清职业发展道路,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供稿部门:药学院团总支 内容审核:陈超 通讯员:潘梦雨)


上一条:药学院成功举办春季专场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药学院访岗拓企促就业,与企业同心协力向未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