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药学院成功举办春季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4-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切实推进药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3年4月16日下午,药学院于8401多媒体教室举办了福瑞堂制药有限公司春季专场招聘会。药学院副院长许卫军,毕业班辅导员以及80余名求职学子参加宣讲会。

  公司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规模、现有成就、优秀研发领域、薪酬待遇和主要招聘岗位等情况。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以及毕业生的未来发展路线做了详细分析。宣讲会互动环节,同学们就专业、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公司进行了互动交流。该宣讲会的圆满举行有帮助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和自身努力的方向,为学院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该企业文化、企业人才需求、企业发展前景等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明确了自身的就业方向和目标。下一步,药学院将持续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增强校企联动,为毕业生提供多方位就业信息,打通用人单位、学校、学生之间的沟通渠道,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供稿部门:药学院学工办 内容审核:陈超 通讯员:潘梦雨)


上一条:药学院举办国药控股河南股份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下一条:药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