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药学院认真做好2015年高考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15-06-05    作者:     来源:     点击:

药学院认真做好2015年高考招生宣传工作

6月4日上午,药学院中层干部召开专题会议,安排2015年高考期间招生宣传工作。会上,药学院院长吴长忠传达了学院关于2015年高考期间的招生工作精神,讨论了在今年高考期间,药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安排,定于6月6日下午,药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新华、药学院院长吴长忠分别带队,到商城县、焦作市进行高招宣传,并选派年轻骨干教师和商城、焦作籍学生一同深入考场附近,对高考学生及其家长进行宣传。

药学院高度重视学院的招生工作,注重对招生网页的建设,并根据学院精神,及时进行整改创新,第一时间发布最新的招生政策,要求全员参与,共同努力,扎实做好招生工作。

药学院

2015年6月4日

上一条:药学院深入焦作、商城做好2015年高招宣传工作
下一条:药学院扎实做好单独招生考试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