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药学院与商城职高洽谈校校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15-04-01    作者:     来源:     点击:

药学院与商城职高洽谈校校合作事宜

3月27日,学院副院长王列富带领药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新华、药学院院长吴长忠一行,到达商城职高洽谈校校合作事宜。在洽谈会上,王院长介绍了我院校校合作项目、招生工作开展情况、校校合作的教学和学生管理,欢迎商城职高与我校强强联合,洽谈了下一步两校合作的具体事项,强调了两校合作办学符合职业教育发展的趋向,是当前职业教育发展改革的必由之路。商城职高的相关领导对校校联合工作十分重视,表示愿意进行深入合作,整合资源,合作共赢。

药学院高度重视学院的招生工作,全员参与,集思广益,多次到商城、焦作的中学、高中、职高进行招生宣传,动脑筋,想办法,相互沟通,以专业特色破解招生难题。

药学院

2014.4.1

上一条:药学院扎实做好单独招生考试工作
下一条:招生信息 3.2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