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本草社开展敬老院温暖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1-12-12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草社开展敬老院温暖行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2011年12月10日本草社各部干事及推拿按摩班成员30余人在社长的带领下,到信阳市温馨敬老院进行推拿按摩服务。

下午1:30准时到达敬老院,文工科研部部长对参加此次温暖行的人员进行分工,社员们又结合敬老院院长的安排,对老人进行一对一的服务,给老人们打扫卫生、打水,给老人们按摩、给老人们聊天,给老人表演节目,尽己所能,大家忙得不亦乐乎。老人们看到这些像孙子、孙女一般大的孩子们为自己干活,都高兴得合不拢嘴。大家都用自己的方式在传达着自己对这些可怜老人的浓浓的爱意,在离别之际,我们一声声“爷爷、奶奶再见”,老人们让社员们常来,体会到他们的依依不舍。

这次敬老院之行,给老人带去了一丝温暖,同时也让我们体验到人与人之间需要浓浓的爱意,懂得要去关爱老人,关心他人,让我们对社会充满更多的温情。

药学院

2011年12月11日

y

上一条:药学院第一届“K歌之王”卡拉OK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药学院举行成功校友就业创业典型报告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