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 正文

学院纪委书记于志业一行到药学院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5-10-15    作者:     来源:     点击:

学院纪委书记于志业一行到药学院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10月14日下午,学院纪委书记于志业、副书记李超、监察室副主任陈守强等一行来到药学院,对药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行风评议工作进行调研和指导。

首先,于志业书记听取了药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新华同志关于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汇报,同时检查了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资料。会上,药学院参会同志也积极发言,提倡多开展一些相关活动,以活动促工作开展;通过影视资料加强廉政宣传;通过实际犯罪案例强化教育。

最后,于志业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药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肯定,并提出要继续加强学习,进一步领会贯彻中央、省市和学院会议、文件精神;认真履行责任,严守纪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

药学院

2015年10月15日

上一条:药学院学习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
下一条:党委书记李第民到药学院指导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