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管理 > 正文

药学院举办2014年国家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15-01-07    作者:     来源:     点击:

药学院举办2014年国家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为了激励同学们更加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帮助贫困生减轻学习压力和生活负担来更好的完成学业,近日,药学院举办了2014年国家奖助颁发仪式,参加本次颁发仪式的有药学院书记何新华,副书记陈彩友和辅导员老师,以及获得2014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同学和获得国家助学金的同学代表。

何书记首先在仪式上讲话,他向获得国家奖助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面对生活和挫折,永不言弃,迎难而上,挑战命运,追求内心的目标和理想;始终保持对生活的热爱,对学习的动力,做一个自信、自立、自强的人。接着由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和晓强发言,表示对国家、社会和学校领导老师的感谢,并保证继续努力学习,怀有感恩之心,爱心,学会诚恳做事,自信、勇敢的面对挫折,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把荣誉化作今后奋斗的不竭动力,立志在建设祖国的历史进程中勇挑重担,实现人生价值,以回报社会与母校。最后由何书记,陈书记,辅导员老师对获得者进行颁发证书和奖金。

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传递了奋勇拼搏、催人奋进的正能量,也是对学生资助工作的有力促进。引导和激励了其他学生以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为榜样,努力进取、勇于创新,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

药学院

上一条:药学院贫困学子积极开展植绿护绿活动
下一条:药学院成功举办助学贷款协议签字仪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