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药学院举行成功校友就业创业典型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1-1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药学院举行成功校友就业创业典型报告会

11月14日,药学院在新校区多媒体教室举行了成功校友就业创业典型报告会。此次报告会特邀我院毕业校友——新世纪培训学校校长方君和信阳市中医院职工李艳,以自己创业就业的成功经验为同学们作报告,药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新华、党总支副书记陈彩友、就业指导中心老师、相关学管教学老师以及200多名学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何新华书记主持。

报告会上,我院校友方君和李艳分别现身说法,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结合所学专业特点,讲述了大学期间的学习方法、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就业创业的实践经验,告诫同学们要勤学苦练,掌握一门扎实的专业技术;要学会做人,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要自信自强,为自己将来取得事业的成功,实现人生理想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何新华书记作了总结,鼓励同学们学习校友的成功经验,摆正心态,把握学习机会、锻炼自己,提高就业创业竞争力。

通过此次报告会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做了就业与创业的及时指导,使同学们明确了学习的重要性和就业中应具备的心态和理念,促进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和创业观,为以后的职业生涯规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药学院

2011年11月15日

上一条:药学院第一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成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