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招生信息

发布日期:2014-06-30    作者:     来源:     点击:

招生信息

6月24日——26日,药学院按照学院招生工作的的统一部署,由药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新华、院长吴长忠带队,带领青年教师分成两组,分别到商城县、焦作市进行招生宣传。同志们顶住炎炎烈日,不顾长途劳顿,前往商城县、焦作市共20多个中考考点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同时深入商城县招办、5所初中、职高与学校领导、教师倾心交谈,为建立良好生源地打下基础。其间,共发放招生宣传材料1000余份,并和众多考生及家长进行了交流沟通,认真介绍我院的办学性质、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实训条件、学生管理、教学管理以及学生的就业前景等方面情况,还耐心细致地回答了考生和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加强了考生和家长对我院的了解和认识,为引导考生们报考我院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6月25日,药学院在校学生考试结束后,由各班辅导员集中到班,安排假期工作,并重点对学院2014年的招生工作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发放招生简章200余份,号召广大学生利用假期向自己的亲朋好友、同学等宣传学院的招生工作,做到招生工作人人参与,人人关心。

药学院

2014.6.28

上一条:药学院招生信息(8.25)
下一条:2014年普通专科招生计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