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药学院招生信息(8.25)

发布日期:2014-08-25    作者:     来源:     点击:

药学院招生信息(8.25)

8月22日,药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贯彻落实学院最新招生工作精神,通报了目前学院招生情况,要求同志们再接再励,继续不断向亲戚朋友们宣传学院的招生工作,落实一人一生。会上,特别安排专门老师,对已录取的116名药学专业新生进行回访,按照招办提供的通讯信息,逐个打电话联系,向新生们介绍开学报到时间、入学准备事项等。目前,116名药学院新生中,98名学生明确表明会准时入学报到,2名学生是其高中班主任老师接听,老师表示会代为告知学生情况,13名学生的电话无人接听,3名学生态度犹豫。针对回访情况,药学院书记、院长又分别打电话与态度徘徊不定的3名学生的家长进行耐心的交流沟通,对电话无人接听的13名学生,药学院还将坚持继续电话联系,争取不流失任何一名新生,提高新生入学报到率。

药学院

2014.8.25

上一条:药学院招生信息(9.3)
下一条: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