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药学院招生信息(9.3)

发布日期:2014-09-03    作者:     来源:     点击:

药学院招生信息(9.3)

9月3日,药学院在药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安排布置新学期教学、学管工作任务,做好新生迎新等工作。会上,药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新华特别通报了近期学院的招生情况,强调一人一生工作,要求药学院全体教师持之以恒的宣传学院情况,并强调了药学院2014年新生的电话回访工作,安排专人再次对上次回访没有打通电话的学生继续想方设法联系,手机联系不上的找其班主任联系,保证不流失任何一名新生。假期中,药学院派专人到商城县,深入到五名新生家中进行家访,为五名新生送录取通知书,介绍学校情况。

为了进一步做好招生宣传工作,药学院对本院的网页进行了更新,不断发布最新招生情况,并发布《致新生家长的一封信》、《入校须知》等信息,方便新生做好入校准备。

药学院

2014.9.2

上一条:药学院召开自主招生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药学院招生信息(8.2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