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药学院举办第七届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1-10-27    作者:     来源:     点击:

药学院举办第七届学习经验交流会

近日,药学院在7502教室成功举办了第七届学习经验交流会。药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新华、副书记陈彩友,以及相关学管、教学老师亲莅现场,201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在药学院副书记陈彩友精彩激昂的致辞中拉开帷幕,陈书记对此次交流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并预祝整场交流会圆满成功。

交流会上,比赛选手们分别结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切身感受做出了精彩演讲,十名选手,十种方法,十份精彩。其中10级优秀学生代表还现身说法,结合药学专业的学习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经验,深受同学们欢迎。

赛后,药理实训中心主任许卫锋做了总结,肯定了此次活动的必要性,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再接再励。此次交流会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通过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的举办,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活跃了课堂气氛,增进了解与沟通,提高了课堂学习效率,促进2011级新生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创造美好大学人生。

药学院

2011年10月27日

上一条:药学院自学考试教学、考试、实践、考核办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