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召开全国文明单位复查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4-12-11    作者:     来源:     点击:

药学院召开全国文明单位复查动员会

12月10日上午,药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会议室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单位复查动员大会。会上,药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新华传达了12月9日下午李书记和梁院长在全院文明单位复查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

何书记对药学院全体师生迎接全国文明单位复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第一,作为蝉联三届的全国文明单位人,要高起点,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文明人,行文明事;第二,文明行为要结合个人工作实际,立足岗位,从小事做起,从岗位职责做起,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第三,明习惯养成贵在坚持,会后首先进行办公室卫生和个人行为文明的自查自纠,文明习惯是一种修为,一种素养,贯穿一生一世,辅导员老师要深入学生寝室、教室,组织卫生大扫除。

药学院全体教师一致表态,一定认真贯彻落实学院领导讲话精神,在工作细节和生活习惯上,高标准严要求约束自己,从点滴做起,树立文明形象,努力营造人人讲文明的文明氛围。

药学院

2014年12月11日

上一条:药学院举办成功校友就业报告会
下一条:药学院本草社开展野外采药实践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