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药学院举办成功校友就业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4-12-15    作者:     来源:     点击:

药学院举办成功校友就业报告会

12月13日晚7时,药学院在新校区7502多媒体教室举行了成功校友就业报告会。此次报告会特邀我院毕业校友京芝堂(北京)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的综合管理部部长崔书庆以自己就业的成功经验为同学们作报告,药学院部分老师以及150多名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校友崔书庆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结合所学专业特点,讲述了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就业的实践经验,同时结合自己的工作,简述了对于药学相关就业岗位的要求,告诫同学们要不断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要勤奋好学,掌握一门扎实的专业技术;要自信自强,为自己将来取得事业的成功,实现人生理想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报告会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做了就业的及时指导,使同学们明确了学习的重要性和就业中应具备的心态和理念,并对药学专业就业岗位要求有了一定了解,促进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为以后的职业生涯规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药学院

2014年12月14日

上一条:药学院积极备战迎接全国文明单位复查
下一条:药学院召开全国文明单位复查动员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