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药学院积极备战迎接全国文明单位复查

发布日期:2014-12-16    作者:     来源:     点击:

药学院积极备战迎接全国文明单位复查

为了迎接全国文明单位复查,药学院党总支通盘考虑、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号召全体教职工和在校学生迅速行动,全身心投入,做好充分准备迎接检查。

12月10日上午9:00,药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宣读并传达了李第民书记和梁其贵院长在学院文明单位复查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和精神,强调此次复查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复查准备工作做了细致的分工。根据学院宣传部相关文件进行任务分解,层层落实到个人,形成严格的责任制,真正形成了齐抓共管、协同配合的良好局面。同时发挥舆论导向作用,切实调动广大教职工和学生的积极性,利用QQ群、微信群、邮箱等将复查工作的资料发至每位教职工和学生,为复查迎检工作的开展打下了深厚的群众基础,形成人人知道、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氛围。12日、15日又分别召开会议,对准备的材料进行审查,并对卫生打扫情况进行通报,对下步准备工作提出整改意见。

截止15日中午12:00,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在党总支的带领下,已经对教学楼、办公楼、学生宿舍、卫生责任区等进行了三次彻底的清扫,效果十分明显。

药学院

2014年12月16日

上一条:药学院成功举办圣诞假面舞会
下一条:药学院举办成功校友就业报告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