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 正文

药学院隆重举行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日期:2012-04-19    作者:     来源:     点击:

药学院隆重举行党员宣誓大会

3月13日,药学院党总支在7205教室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党员宣誓大会。党总支书记何新华、副院长聂新奇、党总支副书记陈彩友以及新老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等8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陈书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聂院长宣读了对新党员的批复。随后,面对鲜红的党旗,15名新党员在领誓人、团总支书记李沛的带领下举起右拳,向敬爱的党表达心声:“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坚定而高昂的誓言回荡在每个党员的耳畔和心里。接着,新老党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何书记对新党员和所有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学生党员要把体现自身先进性的目标与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紧密地结合起来,不断提升个人素能。希望每一名学生党员能始终牢记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合格党员的标准不断迈进。

最后,大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激昂歌声中圆满落幕。会后,学院领导与全体学生党员合影留念。

药学院

2012年3月14日

上一条:药学院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药学院党总支赴何家冲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