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4-03-24    作者:     来源:     点击:

药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3月21日下午3:30,药学院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组长蒋有红等相关人员出席并讲话。

会上,药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新华进行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动员部署,指出一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二要精心组织,扎实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三要明确责任,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接着强调要在真字上下功夫,做到真学、真查、真改、真做,不走过场;要在结合上做文章,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随后,第一督导组组长蒋有红提出两点活动要求:一是全面贯彻中央、学院党委的要求,针对“核心”;二是扎实认真地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聚焦“四风”。

会后,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广大学生立即行动起来,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好、开展好,把自身上存在的“四风”问题剖析透、解决好,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药学院快速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药学院

上一条:药学院召开全国文明单位复查动员会
下一条:药学院认真学习贯彻暑期干部培训会议精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