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6-05-11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6日下午,药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认真落实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学院《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学院“两学一做”学习安排的具体方案》,安排了《药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具体事项,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

会上,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雷雨广还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做好本职工作。

为了便于开展学习教育,药学院已将学院党委组织部下发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读本》、《“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党员干部学习解读》和党员学习笔记等学习资料发放到各位党员,要求党员同志们认真做好自学,与学习党的历史结合起来、与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

药学院

2016年5月10日

上一条:学院副院长王列富做“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下一条:药学院学习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