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 正文

学院副院长王列富做“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6-05-30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7日下午,学院副院长王列富做了以“以学为先,做字为重”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药学院党总支、医学化学教学中心党支部和党群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和药学院200名学生参加党课,党课由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雷雨广主持。

学院副院长王列富以“为什么要深入学习新《党章》“为引子,分别从以学为先,夯实做的基石和做字为重,争做合格党员两个方面,围绕党章党规、条例准则、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等内容进行讲述,全面对党章党规进行解读,让师生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精神实质。他指出,一名合格的党员在工作学习中要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坚持把解决问题贯穿到学习教育的全过程。

参加专题党课的党员们认真听讲并做学习笔记,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对党的认识。他们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践行党员干部标准,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践行党组织对党员干部提出的各项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药学院党总支

2016年5月30日

上一条:药学院认真做好文明寝室建设工作
下一条:药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