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 正文

王列富副校长到药学院做专题党课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17-06-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精神,6月26日下午,学校副校长、教授王列富,为该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永葆绝对忠诚于党的政治品格 ”的党课。

王校长围绕“对党绝对忠诚”这一主题,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党忠诚的重要指示和论述,分别从绝对忠诚是一种政治品格、深刻理解对党绝对忠诚要求的重要性和迫切性、谨防“三种倾向”、绝对忠诚历史不会忘记、对党绝对忠诚胜过其他各种忠诚、以实际行动践行绝对忠诚与党的政治品格六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对党忠诚的深刻内涵、重大意义。王校长强调,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对党忠诚的基本内涵和重要意义;要廉洁自律,心存敬畏,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永葆绝对忠诚于党的政治品格,并在行动中切实践行“对党绝对忠诚”要求,结合实际扎实推进具体工作。

王校长的专题党课内容丰富实用,深入浅出,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服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会严格按照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永葆对党的绝对忠诚,在平常的工作生活中,求真务实,扎实工作,推动药学院工作上新台阶。

药学院

2017年6月27日

上一条: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药学院认真做好文明寝室建设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