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 正文

药学院认真做好文明寝室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6-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5日下午,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安排部署学院文明寝室创建月活动。

会上,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雷雨广传达了学院关于文明寝室创建月活动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贯彻学习了学院11月23日全院教职工会议精神,对药学院文明寝室建设工作做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各位教师要合理安排时间,深入所包干学生寝室,了解学生寝室现状,对不文明寝室进行彻底整改,对于问题学生进行深入谈话,老师要以身作则,亲身体验,严格按照三勤四齐五净的管理要求,彻底搞好宿舍卫生和内务整理。

药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寝室建设,本学期伊始,就实行教师包干学生寝室制度,并带领学管教师,长期坚持深入学生寝室,不定期检查内务、清查寝室使用违规大功率电器、严抓冬季学生睡懒觉等情况。多次开展文明寝室创建活动,张贴文明寝室和脏乱差寝室图片,进一步督促学生做好寝室内务,取得实效。

药学院

2016年11月26日

上一条:王列富副校长到药学院做专题党课辅导报告
下一条:学院副院长王列富做“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