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 正文

王列富副校长做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7-10-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落实学校“党规党纪”学习教育活动精神,10月17日下午,学校副校长、教授王列富到药学院会议室,为药学院、医学化学教学部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党课,药学院、医学化学教学部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党课。

王校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双重意义,面向未来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需要,面对挑战是继续经受长期执政这场历史性考试的需要,同志们要时刻准备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

特别是以当代海归赤子科技报国的楷模黄大年事迹为启示,诠释了一位爱国者的情怀,一位科学家的精神,一位人民教师的本色,一位知识分子的担当。王校长强调,全体教师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爱岗敬业,立德树人,为实现中国梦书写无愧于祖国和人民的辉煌篇章。

王校长的专题党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服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严格按照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不忘初心,在平常的工作生活中,求真务实,结合实际扎实推进具体工作,为把学校建成高水平优质高职院校奉献力量。

药学院

2017年10月18日

上一条:药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下一条: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