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 正文

药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3日下午,药学院在5208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饶永梅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重要的政治任务,广大教师应积极承担起传播者、普及者的责任,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会精神实质,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

与会老师结合各自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感悟,展开了积极讨论。特别是围绕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学校工作各个方面,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结合本专业提点,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为学校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药学院

2017年11月3日

上一条:药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下一条:王列富副校长做专题党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