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动态 > 正文

药学院第一届“K歌之王”卡拉OK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1-12-14    作者:     来源:     点击:

药学院第一届“K歌之王”卡拉OK大赛圆满结束

“乐舞动、心飞扬”第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药学院第一届“K歌之王”卡拉OK大赛决赛于12月11日晚7:00在3107成功举办。药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新华、党总支副书记陈彩友、院团委副书记杨桦亲临比赛现场。

本届卡拉OK大赛在一段劲爆的现代舞中拉开帷幕。随后,院团委副书记杨桦做了开场致辞,她指出: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希望大学生珍惜每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使青春更加绚丽多彩,同时强调了举办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的重要意义,并送上了美好祝愿。比赛在热闹紧张的气氛中有序进行,台上选手倾情投入、引吭高歌,台下观众热情高涨,欢呼声响彻会场。整场比赛高潮迭起,闪烁的激光彩灯、喷放的白色烟雾、舞动的荧光棒更是为会场增色不少。比赛最后,药学院团总支成员合唱的《相亲相爱》再创高潮,陈书记也深情献唱了一首《卓玛》,让草原气息弥漫会场的每个角落。

十名参赛选手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医学院卢超以一曲高亢激昂的《红日》征服了现场所有评委和观众,获得一等奖;医学院胡国民以一首激情澎湃的《老男孩》荣获二等奖;药学院刘灿以一首深情无限的《K歌之王》荣获三等奖。

本次卡拉OK大赛从策划、初赛、复赛到决赛,历时近一个月,受到了学院团委和药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新校区各二级学院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药学院

2011年12月13日

上一条:药学院举办“感动中国,文明伴我行”主题团日活动

返回顶部